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听到邻居屋内有动静 协助民警入室抓小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01 07:08:36 字号:A- A+

    随着天气变暖,市民也愿意经常开窗通通风,可您出门时一定要记得关好窗户。家住高新区的王先生就是因为出门时没关窗,让家里招了贼。

    民警很快来到北程锦苑小区,此时房主也赶了回来。听说小区招了贼,其他邻居也赶紧下了楼,协助民警在窗户下堵住了小偷的后路。

    民警发现,王先生家的卧室被这名男子翻了个底朝天,地上到处都是杂物。民警对这名男子搜身之后,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这名嫌疑人姓耿,今年39岁,是名无业人员。经审讯,民警发现耿某某曾因盗窃被判过刑,现在还涉嫌多起盗窃案。目前,耿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