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06 13:33:31 字号:A- A+

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九旬老人晒太阳不幸坠楼身亡 疑似护栏太矮(图)

    上午9点多,在台东三路附近,一位老人不幸坠楼身亡。 记者赶到时,坠楼的老人已经停止了呼吸,说起这件事,邻居们都很难过惋惜。

    居民们说,老人和儿子儿媳一起住,身体一直不错,前段时间有点小毛病,还打过几天吊瓶,今天天气好出来晒晒太阳,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竟然从三楼平台掉了下去。

    邻居记得,当时平台上只有老人自己,不知什么原因走到了楼梯的护栏附近,记者看到,老人的拐杖还放在护栏旁边,大家怀疑,是因为楼梯护栏高度有点矮,老人当时一个没注意,一头栽了下去。 目前,坠楼具体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