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地铁3号线南段全线洞通 月底轨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4-07 08:29:59

首发:地铁3号线南段全线洞通 月底轨通

    除错埠岭站外 其余位置铺轨已全部完成

    目前,南段除错埠岭站正在铺轨外,其余位置铺轨已经全部完成,预计4月底轨通。除错埠岭站外,其余车站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地面建筑和绿化也正在按计划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青岛地铁3号线途经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 沿途共设22站点,全长24.8千米,北段已于2015年12月16日正式开通试运营,南段计划2016年底开通。3号线南段自青岛站起,向东沿广西路、太平路、文登路、香港路,至市政府拐入南京路向北,经江西路、宁夏路、辽阳路,后进入位于哈尔滨路的双山站与北段连通。南段全长约13.5公里,设置青岛站、人民会堂站、汇泉广场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延安三路站、五四广场站、江西路站、宁夏路站、敦化路站、错埠岭站、清江路12座车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