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司机酒驾超载大货 被罚款扣分驾驶证降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4-09 15:37:57 字号:A- A+

    晚报讯 胶州交警大队民警5日在辖区204国道与九赵路路口,查获两辆超载半挂牵引车,两名均有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还都属于酒后驾驶。目前,两人因超载、酒后驾驶,均被处以罚款1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A2驾驶证降级成B1B2的处罚。

    4月5日晚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五中队的民警在辖区204国道与九赵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两辆半挂牵引车有超载嫌疑,遂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一下车,一股刺鼻的酒气飘来,民警随即准备对两名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一看民警拿出了酒精测试仪,其中一名驾驶员突然向路边的土坡方向逃跑,最终被追回。测试结果显示,杜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5mg/100ml,毛某某为39.1mg/100ml,均属于酒后驾驶。经对两人所驾驶的半挂车过磅,杜某某驾驶的车辆核载32吨,实际载货40吨,超载30%以下;毛某某驾驶的车辆核载29.6吨,实际载货40吨,超载30%以上。(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