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海边轻生 热心小伙与边防战士联手救援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1 07:11:39 字号:A- A+

    昨天下午四点半,小港名城附近海域,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突然跳进了海里,海水冰冷刺骨,情况非常紧急。

    4月9号下午四点,市民杜先生正在海边的小广场上散步,发现有人跳海后,他赶紧大喊救人。

    虽然岸边的海水不是很深,但转眼间,老人被海浪越冲越远,救人的小伙子迅速游到老人身边,在离岸边五六米远的地方托住了老人,并把她奋力推向岸边,很快,青岛边防检查站的四名战士也赶了过来。

    初春的海水温度仍然较低,上岸后老人冻得浑身发抖,好在没有失去意识,旁边的战士赶紧给她披上衣服,并一直给她暖手,让她保持清醒。见老人没有大碍,救人的小伙子就悄悄离开了,大约过了十分钟,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

    随后,老人被送到市立医院西部院区,直到今天上午,医院才通过派出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目前,老人仍在接受治疗。

    由于老人一直在抢救室,记者没有追问她跳海的具体原因,但不管发生了什么,希望家人能好好安慰老人。也给那位不知姓名的热心小伙,以及边防战士们,点个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