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和老伴赌气 乳山老人离家出走来青找战友(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4 07:10:00 字号:A- A+

    12号上午,在黄岛汽车总站,一名单独出行的老人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工作人员问询后得知,老人家在乳山,在青岛也没有亲戚朋友,他为什么一个人来青岛呢?

    镜头中这位老人姓陆,今年已经71岁了,记者见到他时,黄岛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刚把他送到了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准备搭乘长途车回乳山。

    这位老人没有带行李,腿脚也不方便。工作人员在交谈当中发现,老人的思维和表达不是很清晰。气温有点低,担心老人独自去日照发生危险。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跟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老人说,他11号从乳山坐车来到了青岛,在火车站附近住了一夜,12号一早做公交车去黄岛,想再去日照。在工作人员的劝解下,老人终于回心转意。

    俗话说老小孩,这人老了之后,有时候性格会变得像小孩一样,出现这种情况,家人还要多哄着老人,别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这,我们也要为细心的工作人员点个赞,幸亏发现的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