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青岛农民用花盆种菜 一天赚23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4-15 05:57:57

【创客列传】青岛农民用花盆种菜 一天赚23万

大丰收合作社盆栽蔬菜生产基地

    一天挣了23万元

    吃了亏的金欣善决定首先打开销售渠道,他带着蔬菜跑市场,进酒店,终于获得了青岛地区多家酒店的认可。2013年之后,O2O风生水起,善于接受新事物的金欣善很快开辟了网络销售渠道,与多家本地物流公司合作,将盆栽蔬菜送到客户家里。客户只要在微信或者网站上下单,69元起订就可以在家里等着蔬菜送上门。

    盆菜蔬菜放在家里,客户只需经常浇水,无需添加化肥,也不用考虑防虫的问题。金欣善的盆栽蔬菜在种植过程中实现了无公害,使用有机土壤,人工防虫,而且生产基地前吕村处于大沽河畔,水质非常好,生产的蔬菜品质有保障。

    目前,金欣善的大丰收合作社,可以生产生菜、茼蒿、芹菜、韭菜、油菜、小白菜等热销品种,田七、观音菜、养心菜、崂山雪莲等新品种也在正研发之中。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绿色无公害的有机蔬菜。金欣善介绍说,这种盆栽蔬菜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在开设了线上销售之后,基本上每天能做到五六百盆的销售量,最多一次团购卖了23万元的货,2015年销量突破30万盆。除了线上销售,金欣善还搞了线下体验活动,每逢节假日都有大量市民前来参观体验,增加了互动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