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艺展】志愿服务获赞 他们用歌声祝福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4-15 06:03:57 字号:A- A+

哈尔滨市万邦中学为酒店工作人员演唱歌曲

哈尔滨市万邦中学展演队伍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4月13日晚,一场“特殊”的表演在海天体育中心大酒店进行——哈尔滨市万邦中学参演师生分别用中文、英语、韩语、意大利语为酒店工作人员演唱了四首歌曲,以感谢酒店提供的优质贴心服务,表达他们在此次青岛展演之旅中的愉快心情。

    他们用歌声祝福青岛

    哈尔滨市万邦中学是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展演的三只队伍之一,入围声乐组合唱展演。30多名孩子们穿着彩虹般色彩的演出服装,优美嘹亮的歌声在大厅内回响,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一不感受到他们的自由奔放和青春活力。

    据领队教师权宁满介绍,在入住酒店的三天时间里,酒店全体工作人员为参演师生提供了十分周到的服务,丰盛的饮食和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展演师生主动提出通过歌声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此次青岛的会务组织十分周密周到,除了酒店提供的贴心服务外,车辆、志愿者、演出场地等的安排都很细致贴心。”

    整个交流过程中,万邦中学的师生们多次表示祝福青岛、感谢青岛,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跟青岛的师生进行艺术交流,共同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

    他们为青岛点赞

    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期间,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35个代表团共187支中小学参赛队伍在青举行艺术类展演,会议期间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616名青年志愿者分布在会务部、展演活动部、接待与新闻部、安保部等岗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五艺展组委会设计发放了1460份留言纸,邀请参演师生、专家分享本次展演的故事,以及对展演活动、筹备工作的建议。从回收情况看,参演师生对本次五艺展活动非常满意,对接待组织、饭菜、住宿、车辆及志愿者等方面都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郑州市第二中学赵金霞在留言纸上写道:“4月13日我们顺利圆满地完成比赛任务,特此感谢组委会严密的组织安排,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入住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新疆和田市第四中学的指导老师努尔艾力·阿布拉说:“我们以前都没来过青岛,没见过大海,这次看到大海很高兴。在青岛,我们得到了志愿者和酒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