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电动车暗庆幸 车上装有追踪器被抓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2016-04-17 15:11:35 字号:A- A+

男子盗窃电动车暗庆幸 车上装有追踪器被抓获

    晚报讯 胶州崔某盗窃电动车得手后,心里暗暗庆幸顺利时,没想到刚骑出不到半个小时,就被民警抓了个现行。原来,这辆电动车上安装了 “电子卫士”,能够实时跟踪被盗车辆的运行轨迹。指挥中心根据“电子卫士”的指引,指派就近民警围追堵截,并成功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昨天,胶州警方接到市民宋先生打来的报警电话称,上午10时许,他将电动车停在杭州路附近的小区楼下后,便上楼拿些东西,不到20分钟下楼,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起初还以为挡住别人家的道给挪开了,可是找了好几圈也没找到,这才意识到电动车可能被盗了。中云派出所的民警与宋先生沟通时,得知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他的电动车安装了“电子卫士”,立即登录电子卫士后台进行查询,发现宋先生被盗的电动车正在城区温州路上行驶,且车速为30公里/小时左右。民警立即出警,利用“电子卫士”后台程序全程追踪。中午11时许,在市区温州路的一家酒店附近,民警将正在驾车逃跑的男子成功堵截,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从接到报警到抓获嫌疑人归案,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崔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崔某交代,他曾因盗窃罪被判入狱,去年刚刚被刑满释放,可出狱后仍好吃懒做,不想出力挣钱,期间找了几份工作,干了几天嫌累就不干了,只好“重操旧业”。(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