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克斯开一年多出故障 指示灯全亮挂不上档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18 07:34:44 字号:A- A+

    市民刘先生说,他的车买了才一年多,前短时间出问题了,仪表盘指示灯全亮了,档也挂不上,这是为什么啊?

    刘先生住在城阳的棘洪滩,开的这辆福克斯轿车是2014年12月买的。今年三月底,刘先生开车去银行办事,事办完要往回走的时候,发现车出问题了。

    仪表盘的指示灯全亮了,档也挂不上,这可把刘先生吓坏了。车才买了一年半,跑了不到一万公里,咋就出这样的毛病呢?刘先生赶紧给4s店打电话。4s店的维修师傅来现场开了一下,说现场不能修,只能拖到4s店里。因为车还在保修期,4s店免费给刘先生修了车,不到一周的时间,就通知刘先生可以去提车了。

    自己的车出了问题,总应该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吧。刘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第二次来到4s店,这次4s店给他开了一个估价单。其中的维修项目上写着“检查不挂档——技师判定加装大灯模块导致车身电脑死机,重新模块编程后,故障现象消失,问题解决”。

    4s店前后不一的回答更让刘先生觉得有问题,他告诉记者,当时买车的时候,他在4s店加装了前大灯,导航,倒车影像和GPS定位,一个小小的大灯模块,真的能导致整车的瘫痪吗?虽然车修好了,但是刘先生还有一些不安心。

    新车出现这种情况,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随后,记者和刘先生一起来到了位于黑龙江中路的成利达4s店。

    工作人员说,刘先生的车出现问题,确实是大灯模块的质量有问题,他们也在第一时间换了新的大灯模块,那刘先生提车的时候,4s店为什么拒绝开具相关的维修单呢刘先生说,当时来提车的时候,这位工作人员曾经说,要和他私了,可是让记者问起这件事的时候,曾经的“私了”变成了“私聊”。

    刘先生说,现在车已经修好,维修单也已经开了,他不想再追究,但是他希望能延长车的质保期。

    4s店的工作人员说,整车的质保不能延长,但是新更换的大灯模块,可以有三年新的质保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