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严打盗摩托车电动车盗窃 1个月追回40多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1 06:04: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 20日,市公安局组织刑警、交警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区集中开展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盗窃犯罪的定点清查行动。行动中共设置检查点10个,对过往检查点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盘查。当日,共查扣可疑摩托车、电动车近百辆,从中发现一批可疑人员和盗窃线索。

    青岛市公安部门自今年3月份以来,通过加强警种部门协作配合、实施专业打击、加强基础管控和借力群防群治等措施,侦破了一批盗窃、抢劫摩托车、电动车案件,摧毁一批犯罪团伙,打击处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追捕一批涉案逃犯。

    3月23日下午,刑警支队会同市北分局经工作,在城阳区一摩托车修车铺抓获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池某某、李某某,两人自今年2月窜至市北区盗窃摩托车作案10余起。

    3月26日,莱西市局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他人自2月底窜至烟台莱州市、莱西市盗窃电动车一辆、摩托车3辆。

    3月29日,高新分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罗某,其在1月份伙同吴某某多次窜至中车集团4号门附近的停车场盗窃自行车7辆。

    行动以来,全市共破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50余起,抓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嫌疑人30余人。同时,通过审查深挖、严控销赃渠道、加强与异地公安机关协助、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等多种措施积极追缴赃物,已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40多辆,价值人民币35万余元,努力挽回人民群众的损失。(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