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前海部分路段五一起限行大客 公布六处停车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1 06:04: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南交警大队获悉,自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早7时至晚7时限制大型客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通行。

    限行的大型客车是指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限行路段为: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全线;文登路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东海路(太平角六路至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

    前海一线六处大型客车停车场分别为:普宁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90辆,小型客车80辆)、天泰体育场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110辆)、栈桥广场停车场(原奥特莱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140辆)、广州路单县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30辆)、轮渡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50辆)、八大峡中苑码头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40辆)。(青岛新闻网记者)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可查询青岛交警公布的免费停车路段,输入路名即可查询免费停车路段和停车时段,查看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智慧青岛便民查询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