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盘点山东7条绝美步道:青岛海滨木栈道太惊艳

来源: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4-21 14:04:25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春天,你是否需要一种催化剂催促自己迈开腿、舒展身体呢?今儿就给大家推荐山东七条绝美的步道。虽然春意慵懒,但一路风光无限,一定会让你们陶醉其中大步前进!

  1.青岛海滨木栈道

  这条滨海步行道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全长约36.9公里。西起团岛环路,东至石老人,因为颇有名气,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开放式景点了。沿着步行道前行,可以连接起栈桥公园、海军博物馆、小青岛公园、鲁迅公园、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风景区、五四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等主要旅游景点。

  沿海这步道全是通的,很多人就是这样在海边一直走一直走。走步道就要选在人不多的时候,会有意料之外的美。沿着步道一路走,阳光晒着,海风吹着,真是惬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