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项目探访】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本月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4-22 14:02:40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相关链接>>>【大项目探访】山大青岛校区今年将招生

    【大项目探访】即墨崛起商贸城 促10万人就业

    【大项目探访】即墨:一汽大众基地主机厂开建

    【大项目探访】即墨老酒建新厂 总投资超6亿元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大项目探访】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将成青岛最大公立医院

    【大项目探访】青岛科技馆:2019年启用

    【大项目探访】伊甸园:世界级主题公园将绽放

    【大项目探访】济青高铁红岛站:1小时到济南

    【大项目探访】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9月启用

    【大项目探访】青岛会展中心:选址红岛地下勘探已启动

    【大项目探访】红岛绿洲湿地公园:年内开建

    【大项目探访】联东U谷:打造都市型科技新城

    【大项目探访】中科院声学研发基地年内建成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在青岛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核心区域,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坐落于此。青岛新闻网在项目现场看到,该“国字号”大学科技园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本月开始陆续投入使用,较早入驻的加州国际学校将于今年9月份开学。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园区位于青岛高新区核心区域,在汇智桥路以东,静园路以西,广博路以南,广盛路以北。园区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7亿元,由3个综合孵化办公区和1个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组成,配有车库、餐厅、超市、咖啡厅、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可为200余家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及科技服务机构提供科研、办公场所。

    在项目现场,青岛新闻网注意到,整个园区现已基本完成主体施工,有工人正在园区对路面进行修复工作,一些细节收尾工作仍在进行中。园区中心广场开阔,项目南侧是青岛高新区的景观河,周边交通便利。

    项目总经理姚莉表示,园区分为A、B、C、D四个区域,A区包括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和加州国际学校。其中,青软国际软件学院6月份将有400名学生前来接受培训,加州国际学校将于9月份开学。B区海大生物也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C区是海尔海创会双创示范基地。D区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此外,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还将引入假日酒店品牌,届时,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会议、商务等配套服务。

    在园区的半地下广场将建设停车场、餐厅、健身中心、超市、咖啡吧以及游泳池等配套设施。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由青岛高新区联合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按照“一园多校”模式共同投资建设,五所高校丰富的智力资源和科技资源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10年10月被科技部和教育部正式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还是青岛市“千万平米孵化器”建设以及青岛高新区“大学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效果图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