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洋神话号邮轮7月首航青岛 可容纳2076名乘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4 06:20:25 字号:A- A+

海洋神话号邮轮7月首航青岛 可容纳2076名乘客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昨天,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长达264米、可容纳2076名乘客的美国豪华游轮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将于今年7月初驾临青岛,停靠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为市民带来三个航次的豪华游轮之旅。

    同程旅游山东区域总经理丁培林介绍,本次邮轮游分三个航次,分别为7月5日青岛-济州岛-长崎-下关-青岛-6天5晚游、7月10日青岛-鹿儿岛-佐世保-济州岛-青岛-6天5晚游、7月15日青岛-鹿儿岛-佐世保-济州岛-大连-6天5晚游。

    “海洋神话号”邮轮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梦幻系列中第二艘来到亚洲及中国的豪华邮轮,排水量达70000吨,是一艘神韵无限的豪华邮轮,首航时间1995年5月,于2005年5月进行重新装修。

    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CEO王凯表示,今后将着力布局青岛邮轮母港,继续加码华北邮轮市场。他说:“作为布局青岛邮轮母港的第一步,同程邮轮选择联手山东万达,通过一系列主题下产品的研发与线上线下融合营销,做好‘海上家年华’活动,提升山东游客对邮轮旅游的认知,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邮轮旅游带来的乐趣。”

    新闻链接:

    青岛自1979年开始接待国际邮轮以来,每年都有一定数量邮轮访青,青岛已成为中国接待国际邮轮最多的城市之一。作为中国北方重要的港口城市和旅游知名城市,青岛具有发展邮轮经济的天然优势。(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