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上半挂车 致其翻下七米土坡车头变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24 07:35:07 字号:A- A+

小轿车撞上半挂车 致其翻下七米土坡车头变形

小轿车撞上半挂车 致其翻下七米土坡车头变形

    昨天傍晚,城阳区夏庄街道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拉着挖掘机,一起翻到了山坡下。

    事故发生在城阳区银河路靠近崂山水库的位置,晚上八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半挂车和一台挖掘机已经翻下了六七米高的山坡,附近居民说,事故发生在晚上五点一刻左右,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拉着挖掘机的半挂车发生了碰撞。

    从散落的汽车碎片可以看出,那辆被拖走的小轿车似乎也伤得不轻。现场,坡下的半挂车车头已经变形,驾驶室的门还开着,而一旁的挖掘机,驾驶室也已经被压扁。

    记者看到,事发地点正是一处弯道,现场没有路灯。据目击者说,当时两车的左前侧撞在了一起,由于爆胎,现场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目击者说,双方的司机看上去都没什么大事。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