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0万玛莎拉蒂冒白烟 问题不断车主伤透心(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28 07:03:22 字号:A- A+

    去年年初,市民徐先生花120万元买了辆玛莎拉蒂。按说买辆豪车应该是很拉风的事情,不过,这辆新车可没少给徐先生添堵。最近一年,徐先生几乎成了玛莎拉蒂4S店的常客。就在昨天晚上,徐先生正在重庆中路上行驶时,突然发现,车前盖竟然冒起了白烟。

    十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不过,车辆并没有自燃,徐先生所说的白烟也消失了。徐先生担心出现意外,最终将自己的爱车托运到了4S店。

    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黑龙江中路的福日集团玛莎拉蒂经销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的检测。

    负责人认为车前盖冒的是白汽,徐先生并不认同。目前,双方正在准备下一步的鉴定。不过,徐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被这辆玛莎拉蒂伤透了心。

    徐先生说,从买车到现在,这辆玛莎拉蒂烧过保险丝、坏过中冷器、显示屏有段时间不亮、后备箱关闭出过故障。最让徐先生寒心的是,刚买车三个月的时候,这辆车就因为机油液位低,已经换过发动机了。现在,徐先生就是想让经销商退车。

    新车毛病不断,退也退不了。徐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不敢开这辆玛莎拉蒂了,因为前一段时间,刚听说有一辆玛莎拉蒂发生了自燃。不过,对于此事,经销商又给出了说法。

    目前,徐先生正在和车行进行下一步的协商。不管昨晚车前盖冒的是白汽还是白烟,总之徐先生认为,这辆车就是问题不断。节目中经销商负责人称,再好的车也会出问题,这点大家都认同。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真的如徐先生所说,买来后问题层出不穷,谁能受得了呢?车的质量应该名副其实,各项售后服务更应该跟得上,这才对得起名车的牌子,您说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