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下停车遭黑手 32辆车一夜之间车胎被扎(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8 07:05:01 字号:A- A+

    今天上午,家住市北区裕国路上的张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说,他的车停在楼下停车场,两个车胎被扎了,而且,不止他一个人的车,停车场里有32辆车都遭遇了黑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下楼以后,车主们都被惊呆了,纷纷打电话报警。张先生说,车主们都是住在旁边楼上的居民,居民楼后的路两侧为裕国路停车场,每天下午有泊车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停车的车主每个月会交100元的停车管理费。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赶到裕国路上,居民楼后的停车区域内,靠近马路一侧的轮胎很多都是瘪的。记者数了数,多达32辆。部分车主已经叫来附近修车行的人员过来补胎换胎。

    冯先生说,他的白色越野车是昨天下午刚从4S店提回来,还没怎么跑,就遇到这个事,感觉很郁闷,而且轮胎侧胎壁被扎,跑起来也不放心。很多车主推测,车胎被扎发生在晚上11点到早上5点这段时间内。被扎车胎的车主告诉记者,今天一早,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也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并且联系了保险公司。记者在停车场一角的泊车管理亭上看到,这个停车场共有68个泊位,收费时段为下午6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但周围没发现有监控探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