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5:59:18

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下了决心,我就不害怕”

    4月18日下午,张晓媛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术前检查。面对即将进行的手术,晓媛始终神情从容。她说:“下了决心,我就不害怕了。手术前打麻药,过程中我也不会疼,所以没必要担心。”

    当天下午3点,张晓媛在妈妈的陪伴下进入手术室,开始接受隆胸手术。为晓媛主刀的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白华宝医生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手术后晓媛的胸围可以从A杯增加到C杯。

    手术结束后,张晓媛被推出手术室,安排到病房康复。看着还没完全苏醒的女儿,妈妈有些心疼地说:“当年生她的时候我是剖腹产,打了麻药,手术过程不疼,事后疼得厉害,晓媛哪遭过这种罪。”

    待张晓媛渐渐苏醒,她下意识地看看身上包裹的纱布说:“走进去的时候有些紧张,手术的过程没有啥感觉,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听到身旁的护士说很漂亮,心里感觉欣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