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5:59:18

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笑侃“痛并美丽着”

    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后,张晓媛的伤口愈合了。拆线的时候,当包裹在胸部的纱布被医生揭开,张晓媛的脸上瞬间露出笑意。看着饱满的胸部,她有些惊喜:“感觉不是自己的,似乎我变了个人,还是很开心的。”

    张晓媛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术后伤口有一些轻微的疼痛,为了有利于伤口愈合,拆线前她都没有洗过澡:“手术后,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胸在恢复过程中的变化,胀胀的,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晓媛并没有因为疼痛而后悔,她笑着调侃自己说:“痛并美丽着嘛,为了好看,也值了。”

    这或许是一次改变人生的决定,张晓媛很期待,她说:“这几天脑海里不自觉想象恢复后的模样,T台、海滩,想象熟悉的竞争者们看到崭新的我以后是什么反应”。而现在,晓媛已经开始联系一些大品牌服装秀的面试,期待恢复后可以得到更高规格的走秀机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