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80后小伙辞20万年薪工作当农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4-29 05:59:18

80后小伙辞20万年薪工作当农民

微商做出大生意

    做微商再回青岛

    2013年开始,火爆微信朋友圈的微商风生水起。“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朋友那接触到微商,当时我就感觉微商一定极具投资潜力。”高锐最早接触到微商模式源于一位朋友当时在做一款保健功能内裤,由于产品的质量和功能很受市场青睐,收益非常不错,一个月少则五六千多则过万。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高锐也做起了代理商,没想到这一步让他坚定了选择这条道路的信心。“做了半年,我发现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手段,收益特别可观。”高锐通过自己的努力,很快就建立起了一个小团队。

    “销售只是产品的终端环节,我和朋友反复商量,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我们决定不再做单一的销售,想合力一起做生产,销售一条龙。”高锐说,如今,他与另外两名合作伙伴在老家创办了一家名为采奕商贸有限公司的股份制企业,并注册了自己的品牌——万盛优品。 建立了一处五百多平米的厂房,上了设备,开始自己设计制作新产品,并注册微信公众号“万盛优品”。

    通过高锐团队的努力,去年一年的营业额达到800多万,“产品与服务都过硬才能赢得市场。”高锐说,虽然目前其团队还处于创业阶段,但是自己最看重的并不是一年赚到了多少钱,而是通过团队的努力,全国销售其产品的代理商已经达到了六千多个,这些代理商里面,最大的群体就是全职妈妈,“妈妈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虽然足不出户,但同样赢得了职场的尊重,赚取了可观的收入,这一点让我特别欣慰。”高锐说。

    4月17日,高锐带领万盛优品团队在海阳当地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建国大酒店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当极具活力的中外男模走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产品时,高锐会心的笑了。因为,这样一场视觉盛宴在一个三线城市展现的机会并不多。据介绍,当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代理商参会,当晚代理订货会,订货数量达到了5300条。

    颇为励志的是,经过几年的辛苦拼搏,如今高锐又“杀回”了青岛。目前,他的微商生意已经在青岛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青岛地区的品牌代理商就达到了几十个。“在通往下一个高峰处,我非常清楚,成功只会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高锐对记者说。(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