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狮广场首秀人气不俗 崂山商业再添巨无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6:01:18

金狮广场首秀人气不俗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28日上午,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汇处、百盛集团旗下首家时尚生活体验中心——青岛金狮广场开门迎客,继丽达、大拇指之后,崂山区再添一处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首日,人气不俗。

    时尚名品、精品超市、各地美食、大型影院、儿童游乐场,金狮广场的经营规模大到了令人咋舌的23万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大家伙。一同令人惊艳的还有它的2000个地下车位,目前全部免费。

    金狮商场地上地下一共六层,B2/B3层是全智能地下停车场;B1层为时尚潮牌+精品超市+中西快餐+美食街区+VIP停车区;L1层主打国际轻奢名品+女性主题百货+精致咖啡简餐+快时尚+酒文化主题餐厅;L2层是男女流行服饰+多国籍主题餐厅;L3层为儿童娱乐+教育培训+零售拓展+岛城人气品牌餐厅;L4层囊括了影院+健身+KTV+大牌中华美食+明星餐厅。(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