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进蓝谷、走进即墨市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9 22:13: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天 以“见证城市发展,感受全域统筹”为主题的走进蓝谷、走进即墨市开放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有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即墨市的社区居民代表和媒体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100余人走进蓝谷、走进即墨市,进行实地察看、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代表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市民代表们通过“听、看、谈、问”,亲眼目睹和亲身体验了即墨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代表们通过车载电台沿途介绍听取了即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实地观摩了青岛蓝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即墨国际商贸城、即墨大沽河沿岸现代农业示范区5大重点功能区及部分重大民生项目和设施,其中,停车实地察看了青岛蓝谷规划展馆、一汽解放青岛有限公司、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市民广场、青岛红领集团、即墨古城、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重点项目,对即墨市“十二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活动期间,代表们结合所见所闻,交流了观摩体会和感受。

通过现场观摩体验,代表们实地看到了即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身体验了即墨市在重点功能区建设、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见证了即墨市近年来产业升级发展的丰硕成果,对即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和感受,代表们对近年来即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创新思维,积极作为,勇争一流,综合实力跃居全省县域第一位置,实现了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强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岛市落实全域统筹发展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取得的新变化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深刻了解。代表们对此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好评,并对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