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05 05:57:37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郯城路上,出租车违规停靠候客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执法人员拦下违规车辆

    现场一 郯城路抓到“翘屁股”出租车

    5月3日晚上,联合执法队组织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分别在泰安路与湖北路路口、郯城路与太平路路口、广州路等路段值守,专查违规载客出租车。

    晚上7点30分,郯城路南端麦当劳附近有三辆出租车停在马路边,并且均将车辆后备箱打开。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车都是常年游荡在火车站周边的“老油条”,他们在应对执法方面也很有一套,打开后备箱盖是为了遮挡车牌,避免被探头拍到。

    7点35分许,鲁UT6304出租车拉上了两名乘客准备离开,正准备向太平路左转时被执法人员拦下。“为什么要在违规地点拉客,新通知你是否了解?”执法人员询问司机,该司机表示自己对新规定还不十分清楚。然而据执法人员向其所属出租车公司询问得知,公司已经向所有司机传达了新规内容,该司机属于“明知故犯”,将面临2000元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