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05 05:57:37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泰安路是乘客投诉的“重灾区”

【火车站出租治乱】15名司机被罚2000元

一名在泰安路上候客的出租车司机受到执法人员的警告

    现场二 泰安路出租车野蛮闯岗

    位于火车站东出站口的泰安路附近,常年有“黑车”出没,挑客、宰客等问题比较集中,此处也是执法人员重点整治的区域。

    晚上8点40分,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泰安路违规载客,随即上前将其拦下,然而,正当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室内的司机出示相关证件时,该司机却一脚油门,闯岗而去,由于躲避及时,所幸没有造成执法人员受伤。对于这名司机的行为,执法人员已经用摄像机录下,该司机也难以逃脱被处罚的命运。

    而驾驶鲁UT2074的出租车司机因违规载客被执法人员拦下后,该司机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始终一言不发,最后竟然扔下车辆扬长而去。执法人员对其车辆进行了拖车清障。

    除了违规载客的出租车之外,泰安路上也是私家车停靠的“重灾区”,5月1日新规出台后,在这里违规停靠超过三分钟的车辆都将被自动抓拍,面临罚款200、扣3分的处罚。

    “自5月1日以来,交警每天整治违章停车上百起,目前在此处违规停靠的车辆已经大幅度减少,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有效净化。”市南交警火车站中队民警李长文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