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生五天女孩被遗弃 女婴父母你们在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05 06:29:21 字号:A- A+

    5月1号晚上9点半,城阳派出所在辖区内巡逻的时候,看到在山城路城阳人民医院门口放着一个包,这么晚了,会是谁把包忘在这儿了呢?

    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随后民警跟随医务人员一起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开始着手寻找婴儿的亲生父母。

    3号下午,我们在城阳人民医院儿科见到了这个女婴,据了解,被遗弃的婴儿是个女孩,目前体重接近7斤,被发现的时候就,被彩色动物图案的薄被包裹着,襁褓中的字条显示,孩子是在4月26号出生的。

    目前这个孩子正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民警也正在寻找孩子的父母,下一步孩子将先被送到青岛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安置。

    我国刑法第261条明确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后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抚养义务而拒绝抚养,情节较为严重的将构成遗弃罪,视情节的不同将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希望孩子的父母能够迷途知返,及时领回自己的孩子,城阳派出所的电话是6658250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