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电气通张圣杰:为公司省电千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2 05:48:05

    电气通张圣杰:为公司省电千万元

    【青岛新闻网系列报道】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在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电气通”张圣杰可是知名的节能省电专家,作为加压站管理处安全技术科电气专家,他堪称整个集团乃至全青岛司泵工种的行家里手。

    青岛新闻网初次见到张圣杰,感觉他话并不多,同事说他平日好钻研,善创新。从1986年进入自来水工作,已在加压站管理处工作了30个年头。

    30年的时间,加压设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手动阀到触摸屏控制,从纯手动到全自动,张圣杰总是喜欢对新设备进行实用性创新。从2006年至今,通过张圣杰的技术创新,公司共节约电费千万元,节能省电的诀窍在全公司内得以推广使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