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细数车展上的小众豪车 全认识的才算汽车达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3 05:49:40

细数车展上的小众豪车

宾利全新SUV“添越”,398万元起售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车展昨天进入第二个开放日,热度不断升温,各大品牌优惠力度空前,让前来购车的市民兴奋不已。以最炙手可热的40万元区间E级车为例,奥迪A6L优惠后低至34万元,奥迪Q5优惠后最低仅33万元,宝马520优惠后36万元,奔驰E180L优惠后也在35万元左右。

    除了购车,看一看平时难得一见的小众豪车也是不少车迷的心愿。宾利全新SUV“添越”,皮卡版路虎“揽胜”,加长版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新旗舰“大陆”,宝马“I8”纯电超跑,捷豹首款跑车型SUV“F-PACE”等等,一大波拉风利器扎堆车展现场,着实让人大开眼界。

    来来来,快看看您认识几款,据说全能叫出名字的就是“汽车达人”!(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