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梦工场】大学生的电影梦 7人剧组拍动作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5-14 07:04:34

    涂血浆、做道具 大学生不亦乐乎

    尽管已经过去一年了,何泽邦对于自己这次拍电影的经历依然记忆犹新。“我从小学咏春,所以提议拍一部动作片。”何泽邦说。

    为了拍好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何泽邦借鉴了很多大片,《热血高校》、《谍影重重》,虽然拍的是动作电影,但是立意定在了反对校园暴力的角度上。

    “故事挺简单的,一个甜妹子女主不小心惹到了校园黑帮老大的女人,男主挺身而出出手相助,最终铲除了校园黑势力。”何泽邦说,虽然影片剧情简单,但是对于他们这帮刚刚接触电影的“新丁”,每一个镜头都是一个挑战。

    “我在电影里演的是反派,最主要就是负责挨揍。”黄柳彬是何泽邦的同学,在电影里饰演小混混。“第一次演戏经常会笑场的。”黄柳彬说,动作戏不是真打,但是痛苦的表情一定要到位,但往往是挨了一拳,自己居然笑出来了。

    虽整个剧组只有7个人,为了效果逼真,何泽邦和同学们动手做了道具,为了渲染效果,还要经常涂一脸“血”。“这是我大学里最值得回忆的一件事,这门课圆了我的梦。”何泽邦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