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建筑工地打零工 被墙砸伤致骨折工头失踪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15 08:24:07 字号:A- A+

45岁的崔艳荣很受伤,跟着一位姓卢的工头干建筑零工,负责砸墙,结果可倒好,墙还没等砸完,人却受伤住进了医院,更着急的是,工头不知所踪了。

崔艳荣老家东北,和几个工友来青打工,平常干些建筑零活,在很多地方也留有名片。前两天,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对方说自己手里有个活,出价1500元。

5月12号中午,崔艳荣和另外两个工友来到辽宁路98号三楼,这边,一家公司正在装修,三人分工干活,崔艳荣负责把砸下来的建筑垃圾装袋运走,两名男性工友负责砸墙。墙砸了一半,意外发生了。

两名男工友躲闪及时,没有受伤,而崔艳荣一条腿被压在倒塌的墙下。工友赶紧把崔艳荣送到了市立医院。经过CT检查,崔艳荣右腿腓骨和跟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几天时间,花了五六千医药费。而这些钱,都是工友和崔女士自己出的。但医生说,下一步崔女士还需要做手术,光手术费还得四五万。崔女士觉得,自己是干活时候受的伤,那当时雇佣自己的工头,是不是应该负责呢?

由于事发突然,当时现场乱成一团,谁也没注意到,雇佣崔女士三人来干活的那名工头,在留下了500块钱后,已经不知所踪。由于之前是通过电话联系的,对方姓甚名谁,他们也不是很清楚。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今天,记者和工友一块又来到了辽宁路98号三楼的事发现场。当天倒塌的墙,已经被清理走了,一些工人在现场干活,但提起雇佣崔女士的工头,大伙都说不知道。随后,在一间办公室内,记者找到这家公司一名姓魏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他们是一家新公司,还未注册,现在只处于装修阶段。雇佣崔女士的工头,他们只知道姓卢,之前并不认识。事发后,这位卢师傅就消失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