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排球教练变画家 一套作品卖两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5-16 06:01:52

排球教练变画家 一套作品卖两万

    从零基础变手绘达人

    “跟着魔了一样,下班就窝在家里画画。”刘教练的妻子王少青说,丈夫是个很单纯的人,喜欢做一件事,心里想的念的就全是它了。

    “没基础,但是我还有点天赋。”刘教练说,他把第一次画的三幅作品拿去给开画廊的朋友指点,虽然笔法上有点生疏,但刘教练的构图还是得了一个优秀分。刘教练画画有自己的套路,去名人故居写生的时候先拍一张照片,留着回去临摹主体,现场写生则侧重细节,回家之后再根据主体和细节进行二次创作。

    不断地临摹、写生,买各种绘画教材,认真听取所有人的意见,加上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从53岁到59岁,6年的时间,刘教练完成了从零基础到手绘达人的逆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