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排球教练变画家 一套作品卖两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5-16 06:01:52

排球教练变画家 一套作品卖两万

床头、饭桌都是他专心创作的地方。

    “画画让我整个人很放松”

    刘教练的手机里只有两类照片,一类是他教过的学生;另一类则是他留着临摹用的老建筑照片和他的素描。尽管说得轻描淡写,但是画画并不像大家想得那样云淡风轻,刘教练使用蘸水笔画画,用过这种笔的人应该清楚,能驾驭它写字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不要说画画了。

    刘教练的画笔都是在网上订购的,一包200多的笔头,不到一个月就用光了,为了完成一幅作品,经常一画就是一个通宵。

    刘教练:“画画的时候我感觉可有意思了,怎么构图、如何留白,当时住在房子里的人是什么气质,什么样的环境能更好地展现这种气质,这都需要琢磨。而且,画画让我整个人都很放松”

    画完青岛的名人故居,刘教练计划着将金口路1至3号上的所有老建筑都画个遍。

   (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