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司机开车低头看手机 撞倒四名行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16 07:03:24 字号:A- A+

    再看看下面这位黄某,开车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却酿出了事故,24岁的大好青春就这样有了污点。

    5月13日22点45分,黄岛区长江路附近的监控拍下惊人一幕,一辆飞驰的轿车将4名行人撞倒,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被撞的四人都是石油大学的学生,民警询问目击者得知,肇事奥迪车上总共三人,出事后,拨打了报警电话便向西逃离,连车都不要了,在现场,民警还见到了驾驶员的一位朋友。

    经过调取周边监控,警方最终确定了肇事司机黄某,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对方,但黄某均不理会,最终,迫于压力,两天后,黄某在朋友陪同下投案自首。

    黄某,24岁,河南人,他说,当时自己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等到抬头时,受害人已经撞到了车前挡风玻璃上,自己没来得及反应,因为害怕,选择了弃车逃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