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海大学子彩绘古力盖 龙猫皮卡丘萌萌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5-22 06:41:14

组图:海大学子彩绘古力盖 龙猫皮卡丘萌萌哒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皮卡丘、龙猫、熊本熊……昨天上午,青岛新闻网在海大崂山校区看到,平时灰黑色毫不起眼的古力盖,在海大学生的“脑洞”作用下,变身成为一个个卡通形象。不少网友在惊呼“城会玩”的同时,也对大学生们的创新点赞。

    活动组织者、海洋大学科学科技协会成员告诉青岛新闻网,彩绘古力盖的活动从去年就开始了,协会面向全校征集作品,为校内40个古力盖换装。同学们彩绘的颜料就是美术生画画的颜料,不存在对环境的二次污染问题。协会希望通过彩绘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重视。

    来自大二物理专业的小李,利用周六上午的时间在古力盖上创作了一幅《疯狂动物城》的彩绘作品。“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从小我就喜欢画画,与其在宿舍宅着,不如用这种方式,给学校增添点儿活力!”小李说。(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