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上公交摔倒驾驶员相助 亲手包粽子表感激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24 07:13:00 字号:A- A+

    家住大连路的朱女士前几天坐公交车时,遇到一位好司机,她亲手包了粽子要送给好心人,这位司机到底做了什么举动,让朱女士感到这么温暖?

    画面里这位阿姨名叫朱伟秀,今年65岁,是一名退休职工。朱伟秀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19日,当时她去崂山一位好友家做客,本来高高兴兴的,可没想到在周哥庄车站,准备乘坐110路公交车回家时,出了意外。

    绊倒之后,朱伟秀好不容易才站起来,因为小推车太重,上车很困难,就在这时,110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伸出了援手。在驾驶员的搀扶下,朱伟秀上了车,而这之后发生的一幕,让她更加感动。

    “刚上去了,一个女的给我让了个座,和我差不多年龄,一路上那位女乘务员,她负责看着我的东西,下车的时候,我在十九中下,乘务员又给我把车子拿下来了,我要拿真拿不动。”

    上车有司机接、下车乘务员送,朱伟秀说,这趟公交车让她觉得坐得很温馨。

    生活中,谁都有可能遇到困难,我们都该向张盘基师傅学习,互相搭把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