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6月可以睡在电影院 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澄澈 2016-05-26 06:06:04

6月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魔兽世界》6月8日上映,根据猫眼网站统计,首映预售票房已经超过700万

    每年夏天都是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的时候,而今年的大片期好像来的更早一起,随着《美国队长3》、《疯狂的小鸟》上映,已经点燃了大家的观影热情,而接下来的重磅级电影更是一部接着一步,有网友称6月份更是可以睡在电影院的电影月。《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X战警:天启》、《魔兽世界》、《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独立日2:卷土重来》和《惊天魔盗团2》……

6月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X战警:天启》6月3日上映

    继漫威英雄系列巅峰之作《X战警:逆转未来》席卷全球之后,一手打造《X战警》系列的布莱恩辛格再度亲手执导,推出更大制作的《X战警:天启》。“天启”是漫威X战警世界里,能力最强大并且是史上首位变种人,自人类文明开始以来,便为世人当作天神来膜拜,他汲取多位变种人的超能力,演变成一位永生不死且无人能敌的超级变种人,历经数千年后,他再度觉醒,集结了多位强大的变种人意欲毁灭一切,重建世界秩序,当中包含失志的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 饰)。当地球面临未知的巨大危机之际,瑞雯(詹妮弗劳伦斯 饰)在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 饰)的协助之下,必须领导年轻的X战警们力抗这史上最强大的敌人,并扭转人类命运。

6月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6月17日上映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中,在第一集中出现的“女性角色”多莉将成为本片的核心人物,影片的编剧已确定为维克多莉娅-斯特劳斯,影片延续了所有主要角色的经历,曾在第一部中为蓝藻鱼“多莉”配音的美国著名女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将再度为这只患有“短暂失忆症”的可爱角色配音。影片讲述了多莉的回家本性,使她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查理和安妮,小丑鱼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在发现她走了之后,义无反顾地追了过去,一场新的海底大冒险开始了。阿尔伯特-布鲁克斯将继续为马林配音,多莉的父母由尤金-利维和戴安-基顿配音,泰-布瑞尔将为新角色——一只名叫贝利的白鲸配音。

6月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独立日2:卷土重来》6月24日上映

    对于很多80后的人来说,《独立日》可谓是人生中的第一部好莱坞特效大片,而另一部我们熟知的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次年才上映。当年《独立日》特效部门为影片立下了汗马功劳,共制作了3978架F-18战机、52278块碎片、3931架外星战机、1549枚导弹和22014个光球,以及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巨大的外星人母舰。

    时隔20年,这一IP终于重启,由原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继续执导拍摄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原特效人马沃克·恩格尔等人也悉数归队,对影迷来说,这部电影无疑是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罗兰·艾默里奇被誉为“灾难片大师”,代表作品包括《独立日》、《后天》、《2012》(2D 3D)等等。

6月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

《惊天魔盗团2:石破天惊》6月24日上映

    该片讲述一群拥有超凡智慧与胆量的现代罗宾汉,运用魔术才华,与舞台之上劫富济贫,完成了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后又迎来一次危险的抢劫任务的故事。曾凭《青蜂侠》首闯好莱坞的周杰伦参演狮门出品的《惊天魔盗团2》,与第一集的主演们以及加盟这部续作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丽兹·卡潘等一众好莱坞大牌对戏,周杰伦客串饰演的是一个魔术道具店的老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