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陶炼:百年崂矿生产线上的创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6 06:01:04

【青岛工匠】陶炼:百年崂矿生产线上的创新者

    比起设备的改造和创新,更辛苦的是冬天排查被冻管道。据陶炼介绍,之前的老管道一到冬天经常被冻住,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逐段排查是常有的事,数公里的管道排查下来常常是汗流浃背。

    面对所取得成绩和荣誉,陶炼并未沾沾自喜,他始终将“追求永无止境,奋斗永不停息”作为自己工作的信念。就像每一位崂矿人一样,陶炼用自己身上精益求精、执着坚守品质的精神,带动和鼓舞着身边的同事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

    据了解,去年,崂山矿泉水以35.41亿元的价值入围“中国品牌500强”,可以说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一位位崂矿人的坚持不懈和精益求精。(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