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级机关公车下周首次开拍 今起看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7 12:01:24

青岛首批公车下周二公开拍卖 今起看车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青岛市市级机关车改车辆5月31日(下周二)将举行首次拍卖,感兴趣的市民今天开始就可以去现场看车了。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来到重庆中路851号,这里是指定的公务用车拍卖停车场。获得授权主持首次拍卖的是一家名为“青岛华信”的拍卖公司,现场共展示了53辆样车,囊括奥迪、丰田、别克、本田、大众、红旗等诸多品牌,越野车、轿车、商务面包车等一应俱全。

    其中一辆车龄15年的丰田陆巡越野车最受欢迎,现场看车的人一波接一波,2万元起拍。起拍价最高的是一辆2009年上牌的本田CRV,已行驶12万公里的这辆黑色SUV将以49000元起拍。此外老款的奥迪A6数量较多,2002年上牌、公里数在20万公里左右的车,起拍价基本都是1万元。

    据拍卖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参拍车辆手续齐全,拍完结束后几日内就可以过户,拍卖活动全部在网络上进行,保证金每辆车1万元,相关拍卖手续和流程可以到看车现场咨询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