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街道重拳出击整治露天烧烤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城阳街道 作者: 2016-05-27 12:40:13 字号:A- A+

    高考在即,为保证广大考生和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和学习环境,防止噪音扰民和油烟污染,城阳街道提前部署,重拳出击,打响了露天烧烤集中治理的攻坚战。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宣传教育与强制执法相结合、疏导规范和清理取缔相结合、文明劝导与强制执法相结合的原则依法有序开展,对有固定网点房并由区执法局备案后办理了无烟环保炉具的烧烤经营业主实行规范管理,现场对其发放了《至烧烤经营业户的一封信》并签订了《规范烧烤经营承诺书》,要求经营业主按规定使用无烟环保炉具,保证不得油烟噪音扰民和占用人行道等违法行为发生,规定其经营时间截止到晚上9点。

    对不听劝告的流动露天经营业户,执法人员采取证据保全的方式,对经营烧烤的炉具依法进行暂扣。截止目前,共发放《至烧烤经营业户的一封信》和签订《规范烧烤经营承诺书》200余份,规范经营业主50余家,依法暂扣烧烤炉具28套。下一步为了避免反弹现象发生,街道城管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对室外露天烧烤的高压态势,为广大考生和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正在耐心劝说经营业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