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届童博会今开幕 人气火爆你还不快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7 12:41:22

第十届童博会今开幕 人气火爆你还不快来

机器人展示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今天上午,2016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盛大开幕。青岛新闻网在现场看到,尽管今天是工作日,大部分的小朋友和家长还没放假,但现场的人气依旧火爆。青岛新闻网从主办方了解到,童博会为期4天,活动期间将举办宝宝爬行大赛、亲子运动会、少儿绘衫大赛,以及由市南教体局主办的绘本剧表演等精彩节目。

    寓教于乐 六一好去处

    青岛新闻网在现场看到,与往届童博会相比,今年的童博会现场多了很多科技与互动元素。现场设有专门的科技体验区,有“会开花”的金属、学舌的机器鹦鹉等脑洞大开的科技产品,可以让小朋友们零距离体验知识的力量。

    除了科技体验区,童博会现场还设有室外梦幻儿童嘉年华游乐园,旋转木马、超大海洋球池、充气城堡、5D奇幻影院,恐龙乐园等娱乐设施,满足孩子们一颗爱玩的心。

    岛城名优儿童产品齐聚

    除了科技和娱乐元素,本届童博会还吸引了众多青岛、乃至全国知名儿童用品相关企业的加盟。有来自美国的早教机构悦宝园、来自台湾的“小清新”Anywhere。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是童博会的十周岁生日,经过十年的品牌培养,童博会已经成为展示儿童产业的一个重要平台。

    作为参展商,来自中联运动公园的陈经理介绍,之所以选择童博会,就是看着其在青岛的品牌效应、平台效应,今年童博会吸引了很多体育类的参展商,对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与同行、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的一个机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