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套牌宝马惹祸 没买车损险损失谁来承担(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30 07:18:35 字号:A- A+

    即墨的邓先生,刚买了两个月的爱车,停在路边被别的车来了次亲密接触,这一接触,伤的不轻啊!

    刚买了两个月的新车就进了修理厂,即墨的邓先生心里不是滋味,车好端端的停在路边,竟能摊上这样的倒霉事。

    事故的发生地,就在邓先生的店铺门口,即墨青石路106号,时间是5月24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邓先生接到消息赶回来时,惹祸的宝马车停在原地,司机不知去向。约莫过了一个小时,一个人找到了邓先生。来人姓宫,自称是司机的朋友,说想私了。而邓先生觉得,爱车上路才两个月,出了这样的事,心里实在堵得慌。随后,邓先生报警,宝马车也被交警拖走了。

    套牌车?邓先生心里一下没了底,事发后,车主也好,开车司机也罢,都没有露过面,而自己也没购买车损险,这辆车车主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是辆套牌车?自己的损失还能追回吗?他决定,再给那位宫先生打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不愿多说,随后,记者联系了即墨警方,民警答复事故正在按照程序处理,目前已经安排邓先生对车损进行定价,而宝马车的车主还在追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