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节去高新区赛龙舟 18支队伍决战红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01 05:54:30

端午节去高新区赛龙舟 18支队伍决战红岛

    龙舟赛今后将每年如期举行

    据2016青岛市龙舟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此次比赛的初衷就是要把龙舟赛打造成北岸新城的品牌推介活动,就像青岛高新区已经成功举办过的国际风筝节、无人机大赛、半程马拉松赛等特色品牌赛事。此外,该项活动今后将每年如期举行。

    另据悉,2016“中科信”杯青岛市龙舟赛由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市体育总会主办,目前已有区内18家企业和单位报名参赛。主办方专门聘请了专业的教练,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比赛将实行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各支队伍将按照赛程用时最短者获胜,届时将获得最高8000元的奖励。(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