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时双方分歧挺大】【一个人的困难也是困难】【感谢让我圆梦的人】【采纳20多条百姓意见】【快评:启发市政新思维】"/>【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6-01 15:01:49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改造一新的沧口公园成了陈女士家的“后花园”

    陈玉梅女士:感谢那些让我圆梦的人

     “开始反映问题时,我还是抱着‘维权’的立场的,为自己、也为其他残疾人争取出入公园的合法权益。”陈女士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令她有些意外的是,公园在改造过程中及时吸纳了弱势群体的意见,这让她非常感动。“取得这么美好的结局,我还是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陈女士说,这个小小的台阶已经困扰她一年多了,沧口公园附近是青岛的老工业区,老人很多,残疾人也有一些,普通人并不在意的残疾人通道,对这个群体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

     陈女士说,有了这条通道,让她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以前丈夫不在身边的时候我只能在家呆着,如今我自己也可以去公园活动健身了,公园里的月季花这两天开得真漂亮啊。”

     对于改建一新的沧口公园,陈女士有着女主人一般的责任感。“新修的公园很漂亮,我将这个公园当做自己的家来看待,因为我感觉自己受到了尊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