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时双方分歧挺大】【一个人的困难也是困难】【感谢让我圆梦的人】【采纳20多条百姓意见】【快评:启发市政新思维】"/>【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6-01 15:01:49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沧口公园改造,一共收到了近百条建议

    沧口公园改造,采纳了20多条百姓意见

     于晓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沧口公园在改造之初,便决定广泛征集民众的建议。正是这一“问计于民”的工作思路,更有助于陈女士“圆梦”。

     为了充分掌握群众的需求,工作人员每天去公园“蹲点”,与大爷大妈聊天,主动发现居民的生活习惯与喜好,以此作为改造的方向,同时他们还通过微博、微信和媒体等宣传渠道,征集公园老照片和改造建议,一共收到了近百条建议,经过整理,最终梳理出20多条建议,如设备陈旧、绿化不足、座椅偏少等建议都非常有代表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