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时双方分歧挺大】【一个人的困难也是困难】【感谢让我圆梦的人】【采纳20多条百姓意见】【快评:启发市政新思维】"/>【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6-01 15:01:49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一个人的坡道怎样建成的

    根据市民建议,沧口公园建设了污水处理体系

    例如居民们非常关注的排污问题,也是从“金点子”中转化出来的改建成果。沧口公园水路极其复杂,李沧建管局组织工作人员逐个井盖排查排污口,最终决定在公园内建立一个小型的污水处理中心,循环净化使用,彻底解决了污水问题。

    又如吸纳了居民的建议,在大滑梯周边增加了圆木座椅;为了便于游客休息和娱乐,陆续追加了100个凳子等等,都是居民和工作人员一块“聊出来的”。

    “以前我们在建造公园的时候,并没有过多考虑居民的意见,此次沧口公园的改造,我们主动引导公众参与,老百姓的很多意见都在改造中得到了实现,这种民众参与的新模式是值得推广的。”于晓说。(任俊峰 马栓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