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司机够猛!交通违法34起还伪造年检标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少文 史萌萌 2016-06-10 06:12:51 字号:A- A+

青岛小伙用彩色打印机自制环保标志、检验合格标志和交强险标志

青岛小伙用彩色打印机自制环保标志、检验合格标志和交强险标志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开车三年没年检,竟然用彩色打印机自制环保标志、检验合格标志和交强险标志,昨天,司机姜某在胶州湾高速营海收费站被民警查获。

昨天上午,胶州湾大队执勤民警在对车牌号为鲁B99B27的小型轿车进行盘查时,发现其前挡风玻璃上检验合格标志、环保标志和交强险标志颜色不对,且检验年限为2015年,均已超过年检期限,于是示意驾驶员姜某靠边停车做进一步核查。正规的环保标志、检验合格标志和交强险标志背面都印有交警部门的印章、审验年限及车号等信息,但民警进入驾驶室后,发现三个标志的背面什么都没有,显而易见,此车的“三标”都是伪造的。

据司机姜某介绍,他之前一直在南京开此车,没有时间回青岛年审,又害怕上路被交警查到,所以才想出了用彩色打印机打印“三标”的“好主意”。经系统核查,该车自2013年至今共有34起交通违法未处理。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少文 史萌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