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街道中队强力拆除都霖美景私搭乱建

来源:城阳街道 作者: 2016-06-14 14:26:39 字号:A- A+

    近期,城阳街道城管中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城阳街道都霖美景小区业主擅自在自家楼上方搭建阳光房,不但影响小区整体市容环境,还存有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群众举报情况属实。中队执法人员在现场拍照取证后,现场对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违建的阳光房,恢复建筑立面原貌。随后,虽经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督促和劝说,但业主仍心存侥幸,拒绝整改自拆。在执法人员多次督促整改无效的情况下,6月12日上午,城阳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公安、小区物业等部门,调用施工人员和设备,依法对违法搭建的阳光房进行了拆除,恢复了原貌。下一步城阳街道将联合区执法局陆续对小区内乱搭乱建进行拆除,确保将私搭乱建消除在萌芽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