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图省事 7座面包车塞满14人闯上高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6 07:14:40 字号:A- A+

    前几天我们才说了一辆面包车超载上高速,受到了重罚,可还是有人不长记性。昨天上午11点左右,高速交警青平大队在城阳南收费站设岗查车,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缓慢动作迟缓,刚准备上前呢,面包车加速要跑,反应到情况不对,前方的民警立马将车拦下,靠边检查。

    好家伙,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竟然满满当当塞满了14个人,超员高达100%,这种情况还敢跑高速,想想就吓出一身冷汗。

    驾驶员交代,车上的都是准备去城阳某工地干活的工人,本想着省点儿事儿一车拉走,自己也多赚几个钱,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逮了个正着。按照规定,民警将乘客转运,驾驶员则要接受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处罚完毕后,移交运管部门,对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