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吧网管结账时手机被偷 嫌疑人原是常客(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6 07:20:41 字号:A- A+

    在敦化路上一间网吧当网管的孙先生也遭遇了“三只手”。5月26号,他给顾客结账的功夫,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就不见了。

    根据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经过排查,6月2号民警在抚顺路批发市场附近的一间旅馆外,发现一名男青年与犯罪嫌疑人外形相似,核实其身份后,确认他就是偷走孙先生手机的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是青岛人,今年34岁,曾有涉毒前科。王某交代,因为没有工作,手里的钱花光了,就萌发了盗窃的念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