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顾阻拦强行闯关倒垃圾 大货司机被罚20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6-06-19 15:38:16 字号:A- A+

    晚报讯 今年5月下旬至今,李沧城管多次接市民反映,环湾大道靠近滨海路固体废弃物处理厂西侧一家企业的闲置空地上,不少外来大货乱倒建筑垃圾。

    6月1日起,楼山中队每天派人专门现场值守,查处无证渣土车。 6月17日晚,楼山中队执法人员在滨海路固体废弃物处理厂西侧设岗巡查,当晚9时许,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货车径直朝企业空地行驶。执法人员挥手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货车丝毫没有减速,不顾阻拦强行闯过执法岗位,开到垃圾倾倒地点。

    经执法人员了解,该车由瑞昌路一建筑工地装车,本应该开到位于城阳区的政府指定建筑垃圾回收点,但是司机为图方便,将建筑垃圾直接运到这里。随后,执法人员责令司机运往青岛市指定建筑垃圾倾卸点,并对其处以2000元的处罚。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查处乱倒建筑垃圾、无证运输建筑垃圾20余起。(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